提後:4:9私事的囑咐
提後:4:9你要盡快到我這裏來。
提後:4:10底馬貪愛現世,離開我到帖撒羅尼迦去了。革勒士到加拉太去,提多到撻馬太去,
提後:4:11只有路加跟我在一起。你要去找馬可,帶他一起來,因為他會幫助我的工作。
提後:4:12我已經派推基古到以弗所去。
提後:4:13你來的時候,要把我在特羅亞時留在加布家裏那一件外衣帶來;同時要把那些書,尤其是那幾本羊皮書卷也一起帶來。
提後:4:14銅匠亞歷山大害我不淺;主會照他所做的報應他。
提後:4:15你自己也得提防他,因為他極力反對我們所傳的信息。
提後:4:16我第一次為自己辯護的時候,沒有人在我身邊,大家都離棄了我。願上帝不加罪於他們!
提後:4:17主在旁支持我,給我力量,使我能夠把信息完整地傳給所有的外邦人;我也從獅子口裏被救了出來。
提後:4:18主一定會救我脫離一切邪惡,接我安全地到他的天國去。願榮耀永永遠遠歸於他!阿們。
提後:4:19最後問安
提後:4:19請替我向百基拉、亞居拉,和阿尼色弗一家問安。
提後:4:20以拉都在哥林多住下了。特羅非摩害病,我讓他留在米利都。
提後:4:21你要盡可能在冬季以前趕來。友布羅、布田、利努、喀勞底雅,和其他所有的弟兄姊妹們都向你問安。
提後:4:22願主與你同在!願上帝賜恩典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