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下:24:8猶大王約雅斤
王下:24:8約雅斤十八歲的時候作猶大王,在耶路撒冷統治了三個月。他的母親叫尼護施她,是耶路撒冷城以利拿單的女兒。
王下:24:9約雅斤仿效他父親的壞榜樣,做了上主看為邪惡的事。
王下:24:10約雅斤在位期間,尼布甲尼撒王的大將率領巴比倫軍隊攻打耶路撒冷,圍困了它。
王下:24:11在攻城期間,尼布甲尼撒親自來到耶路撒冷。
王下:24:12於是約雅斤王和他的母親、兒子、將領、王宮臣僕都向巴比倫王投降。尼布甲尼撒在位的第八年,他俘虜了約雅斤,
王下:24:13把聖殿和王宮裏所有的財寶都搬到巴比倫去。正如上主所預言的,他把所羅門王為聖殿裏所製造的一切金器都搗毀了。
王下:24:14尼布甲尼撒俘虜了耶路撒冷人民以及所有高官和戰士,共一萬人。他又把所有的工匠和鐵匠等都擄走,只留下最窮苦的人。
王下:24:15尼布甲尼撒把約雅斤帶到巴比倫,也把他的母親、妻妾、臣僕,和猶大的領袖一併帶去。
王下:24:16尼布甲尼撒把重要人物全部擄去,一共是七千人,還有一千工匠和鐵匠;他們都是善戰的勇士。
王下:24:17尼布甲尼撒立約雅斤的叔父瑪探雅作猶大王,又給他改名叫西底家。
王下:24:18猶大王西底家
王下:24:18西底家二十一歲的時候作猶大王,在耶路撒冷統治了十一年。他的母親叫哈慕她,是立拿城葉利米的女兒。
王下:24:19西底家王做了上主看為邪惡的事,像約雅敬所做的一樣。
王下:24:20上主對耶路撒冷和猶大的人民發怒,從自己面前把他們驅逐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