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下:23:31猶大王約哈斯
王下:23:31約哈斯二十三歲的時候作猶大王,在耶路撒冷統治了三個月。他的母親叫哈慕她,是立拿城葉利米的女兒。
王下:23:32約哈斯仿效他祖先的壞榜樣,做了上主看為邪惡的事。
王下:23:33埃及王尼哥在哈馬地的利比拉俘虜了約哈斯,結束了他的統治,又向猶大國索取賠款三千四百公斤銀子和三十四公斤金子。
王下:23:34尼哥王立約西亞的兒子以利亞敬繼承約西亞作猶大王,把他的名字改為約雅敬。尼哥王把約哈斯帶到埃及;約哈斯死在那裏。
王下:23:35猶大王約雅敬
王下:23:35為要籌措埃及王要求的賠款,約雅敬王就按人民的貧富徵收稅銀。
王下:23:36約雅敬二十五歲的時候作猶大王,在耶路撒冷統治了十一年。他的母親叫西布大,是魯瑪城比大雅的女兒。
王下:23:37約雅敬仿效他祖先的壞榜樣,做了上主看為邪惡的事。
王下:24:1約雅敬在位年間,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侵犯猶大。約雅敬被迫臣服他三年,然後背叛他。
王下:24:2上主使巴比倫、敘利亞、摩押,和亞捫的軍隊來攻打約雅敬,消滅猶大,正如上主藉他僕人先知們所說的。
王下:24:3這事發生是出於上主的命令,為要驅逐猶大人民。這是因為瑪拿西王所犯的一切罪;
王下:24:4他又在耶路撒冷流了許多無辜者的血,上主不肯赦免瑪拿西。
王下:24:5約雅敬其他的事蹟一一記載在猶大列王史上。
王下:24:6他死了;他的兒子約雅斤繼承他作王。
王下:24:7埃及王和他的軍隊不再出兵到埃及境外的地方,因為巴比倫王現在控制所有從前屬於埃及的土地,從幼發拉底河直到埃及北部邊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