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下:33:21猶大王亞們
代下:33:21亞們二十二歲的時候作猶大王,在耶路撒冷統治了兩年。
代下:33:22他像他父親瑪拿西一樣做了上主看為邪惡的事─拜他父親所祭拜的偶像。
代下:33:23但他不像他父親謙卑轉向上主,反而比他父親犯更重的罪。
代下:33:24亞們的臣僕反叛他,在王宮裏刺殺了他。
代下:33:25猶大人民把謀害亞們的人殺了,立他的兒子約西亞繼承他作王。
代下:34:1猶大王約西亞
代下:34:1約西亞八歲的時候作猶大王,在耶路撒冷統治了三十一年。
代下:34:2他做了上主認為對的事,效法先祖大衛王的榜樣,不偏不倚地遵守上帝一切的法律。
代下:34:3約西亞攻擊異教崇拜
代下:34:3約西亞作王的第八年,他還很年輕就開始敬拜他先祖大衛王的上帝。四年後,他廢除了山丘上的神廟、亞舍拉女神的柱像,和所有其他偶像。
代下:34:4他的臣僕在他領導下拆除了拜巴力的祭壇,砍倒了附近的香壇。他們把亞舍拉女神像和所有其他偶像都擊碎,磨成灰,然後撒在那些獻牲祭給偶像的人的墳上。
代下:34:5他把異教祭司的骨頭放在他們膜拜的祭壇上燒掉。這樣,他再次潔淨了猶大和耶路撒冷。
代下:34:6他在各城和瑪拿西、以法蓮、西緬,以及遠至北邊的拿弗他利等被蹂躪過的地方也照樣做了。
代下:34:7他把北國遍地的祭壇、亞舍拉女神像,和其他偶像都拆毀,磨成灰,又把所有香壇打碎,然後返回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