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前:2:2要像新生的嬰兒,時時渴慕那純淨的靈奶,好藉著它長大,得救。
彼前:2:3正像聖經所說:「你們嘗過了主的恩慈。」
彼前:2:4要親近主─活的石頭;雖然他被人厭棄,但上帝揀選他,珍惜他。
彼前:2:5你們也要像活的石頭,用來建造屬靈的聖殿,在那裏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獻上為上帝所悅納的屬靈祭物。
彼前:2:6因為聖經上說:我選了一塊貴重的石頭作為錫安的牆角石;凡信靠他的,都不至於失望。
彼前:2:7對你們信的人來說,這石頭是很寶貴的;可是,對於那些不信的人:泥水匠所丟棄的這塊石頭已成為最重要的基石!
彼前:2:8在聖經的另一處說:這一塊絆腳的石頭是使人絆倒的石塊。他們絆倒了,因為他們不信真道;這也是出於上帝的旨意。
彼前:2:9但是,你們是蒙揀選的種族,是王家的祭司,聖潔的國度,上帝的子民。上帝選召你們離開黑暗,進入他輝煌的光明,來宣揚他奇妙的作為。
彼前:2:10從前你們不是上帝的子民,現在是他的子民;從前沒有得到上帝的憐憫,現在已經得到他的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