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前:12:1聖靈的恩賜
林前:12:1弟兄姊妹們,關於聖靈的恩賜,我希望你們都明白。
林前:12:2從前你們信從異教的時候,往往被引入歧途,受那些沒有生命的偶像轄制。
林前:12:3我告訴你們,凡是被上帝的靈感動的人一定不說「耶穌是該受詛咒的」。同樣,除非被聖靈引導,也沒有人能承認「耶穌是主」。
林前:12:4恩賜有多種,卻是同一位聖靈所賜;
林前:12:5事奉有多種,卻是同一位主所賜;
林前:12:6工作有多種,卻是同一位上帝賜給每人工作的能力。
林前:12:7為了使大家都得到好處,聖靈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所彰顯的也各不相同。
林前:12:8聖靈把智慧的信息賜給一個人,同一位聖靈把知識的信息賜給另一個人。
林前:12:9同一位聖靈把信心賜給一個人,把治病的能力賜給另一個人。
林前:12:10聖靈賜給這個人行神蹟的能力,給那個人傳講上帝信息的恩賜,給某人有辨別諸靈的能力,給另一個人有講靈語的能力,又給另一個人有解釋靈語的能力。
林前:12:11可是,這一切都是從同一位、惟一的聖靈來的;他按照自己的旨意,把不同的恩賜給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