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前:5:1準備迎接主再來
帖前:5:1弟兄姊妹們,關於這事發生的時間日期,不需要人家寫信告訴你們;
帖前:5:2因為你們自己知道,主再來的日子就像小偷在夜裏忽然來到一樣。
帖前:5:3當大家正說「一切平安無事」的時候,災禍會突然臨到,正像陣痛突然臨到快生產的女人一樣。他們一定是逃脫不了的。
帖前:5:4但是,弟兄姊妹們,你們並不生活在黑暗中;那日子不會像小偷一樣突然來到。
帖前:5:5你們都是光明的人,是屬於白晝的。我們不屬於黑夜,不生活在黑暗中。
帖前:5:6所以,我們不應該像別人那樣沉睡;我們要警醒戒備。
帖前:5:7睡覺的人在夜裏睡覺;酒徒在夜裏酗酒。
帖前:5:8既然我們屬於白晝,就應該戒備。我們要以信和愛作護胸甲穿上,以得救的盼望作頭盔戴上。
帖前:5:9上帝不是揀選我們來受他的懲罰,而是要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拯救。
帖前:5:10基督為我們死,為要使我們,無論是死了的或是活著的,都能夠在他再來的時候跟他一同活著。
帖前:5:11因此,你們要互相鼓勵,彼此幫助,像你們現在所做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