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前:2:1保羅在帖撒羅尼迦工作
帖前:2:1弟兄姊妹們,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去訪問你們並不是沒有效果的。
帖前:2:2你們知道,我們到你們那裏去以前,在腓立比已經受了傷害,受了侮辱。可是,我們的上帝給我們勇氣,在激烈的反對下仍然把他的福音傳給你們。
帖前:2:3我們的勸勉不是出於幻想或不良的動機,也不是想欺詐甚麼人。
帖前:2:4相反地,上帝信任我們,把傳福音的任務付託我們。因此,我們只說他要我們說的話。我們不討好人,只求取悅那位察驗我們內心的上帝。
帖前:2:5你們知道,我們從來不向你們說諂媚的話,也沒有藏著貪婪的念頭;這是上帝可以為我們作證的。
帖前:2:6我們不求任何人的稱讚,沒有求你們的,也沒有求別人的。
帖前:2:7我們身為基督的使徒,本來有權要求你們的尊重;可是在你們那裏的時候,我們溫柔地待你們,像母親乳養兒女一般。
帖前:2:8為了愛你們,我們不但願意跟你們分享從上帝來的福音,連我們的生命也願意給你們,因為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
帖前:2:9弟兄姊妹們,你們一定記得,我們怎樣日夜辛勤工作,為的是在向你們傳上帝福音的時候,不至於成為你們的負擔。
帖前:2:10對你們這些信徒,我們的言行都是純潔、公正、無可責備的。這一點,你們自己和上帝都可以作證。
帖前:2:11你們知道,我們待你們每一個人,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帖前:2:12我們鼓勵你們,安慰你們;我們不斷地勸勉你們要在生活上蒙上帝喜悅─他呼召你們來分享他的主權和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