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前:6:12用你們的身體榮耀上帝
林前:6:12也許有人要說:「甚麼事我都可以做。」不錯,但不是每件事都對你有益處。我可以說:「甚麼事我都可以做」,但我不要受任何一件事的奴役。
林前:6:13有人要說:「食物是為肚子,肚子是為食物。」不錯,但上帝會把這兩樣都毀壞的。我們的身體不是為著行淫,是為主存在的,而主供應我們身體的需要。
林前:6:14上帝使主從死裏復活,他也同樣要憑著自己的大能使我們復活。
林前:6:15你們一定知道,你們的身體就是基督的肢體。我可以把基督的肢體當作娼妓的肢體嗎?絕對不可!
林前:6:16你們也一定知道,誰跟娼妓苟合,誰就是跟她成為一體了。因為聖經上說了:「兩個人要成為一體。」
林前:6:17但是,誰跟主聯合,誰就在靈性上跟主合而為一了。
林前:6:18所以,你們要避免淫亂。人無論犯甚麼罪都不影響自己的身體,惟有犯淫亂的人是害了自己的身體,
林前:6:19你們不知道你們的身體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住在你們裏面,是上帝所賜的。你們不屬於自己,而是屬於上帝,
林前:6:20因為他用重價買了你們。所以,你們要用身體來榮耀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