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前:15:50弟兄姊妹們,我要說的是:血肉造成的身體不能承受上帝的國,那會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林前:15:51你們要注意這一件奧祕的事:我們並不是都要死,而是在一剎那、一眨眼間,最後的號角響的時候,都要改變。最後的號角一響,死人要復活而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林前:15:52
林前:15:53因為那會朽壞的必須變成不朽壞的,會死的必須變成不會死的。
林前:15:54到了那會朽壞的已經變成不朽壞的,那會死的已經變成不會死的,聖經上的話就實現了:死亡被消滅了;勝利已經達成了!
林前:15:55死亡啊!你的勝利在哪裏?死亡啊!你的毒刺在哪裏?
林前:15:56死亡的毒刺是從罪來的,而罪的權勢是從法律來的。
林前:15:57但是,感謝上帝,他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了!
林前:15:58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要站穩,不可動搖。要不辭勞苦地為主工作;因為你們知道,為主工作絕不會是徒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