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1:3蒙救贖的恩
弗:1:3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弗:1:4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弗:1:5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弗:1:6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弗:1:7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弗:1:8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弗:1:9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弗:1:10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弗:1:11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弗:1:12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弗:1:13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弗:1:14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