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9:13第六個天使一吹號,我聽見有聲音從上帝面前那金祭壇的四角發出。
啟:9:14這聲音對吹號的第六個天使說:「把那關在幼發拉底大河的四個天使放出來!」
啟:9:15那四個天使就被釋放了。他們早就被安排好,要在此年、此月、此日、此時殺滅全人類的三分之一。
啟:9:16我聽說騎兵隊的數目有兩億。
啟:9:17在異象中,我看見了那些馬和騎兵。騎兵的護胸甲紅得像火,藍得像藍寶石,黃得像硫磺。馬的頭像獅子的頭,從牠們口中有火、煙,和硫磺噴出來。
啟:9:18人類的三分之一被馬口中所噴出的火、煙,和硫磺三樣災害所殺滅。
啟:9:19馬的能力就在牠們的口中和尾巴上。牠們的尾巴像蛇,上面有頭;牠們就是用這頭來傷害人。
啟:9:20其餘沒有在這些災害中被殺的人仍然不悔改,不拋棄他們親手所造的偶像。他們照常拜魔鬼,和金、銀、銅、石、木所造的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的東西。
啟:9:21他們犯了凶殺、邪術、淫亂、偷竊等罪行,也沒有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