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3:7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信息
啟:3:7「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天使,說:『那位神聖而信實、執掌著大衛的鑰匙、開了門就沒有人能關、關了門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啟:3:8我知道你所做的;我知道你只有一點兒能力,可是你遵守了我的話,也對我忠誠。我已經在你前面開了一個門,是沒有人能夠關上的。
啟:3:9看吧,那些撒但的黨羽,自稱為猶太人而其實不是猶太人的那些騙子,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讓他們知道我愛你。
啟:3:10因為你遵守了我的命令,忍耐到底,所以在患難臨到全世界、全人類受試煉的時候,我要保守你。
啟:3:11我就要來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不要讓人奪去你勝利的華冠。
啟:3:12那得勝的人,我要使他成為我上帝聖殿中的柱子;他永遠不再離開。我要在他身上刻我上帝的名和我上帝之城的名,就是那要從天上我上帝那裏降下的新耶路撒冷;我又要在他身上刻上我的新名。
啟:3:13『聖靈向各教會所說的話,有耳朵的,都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