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3:14給老底嘉教會的信息
啟:3:14「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天使,說:『那位「阿們」,就是忠實可靠的見證者,那位上帝創造之根源,這樣說:
啟:3:15我知道你所做的;我知道你不冷不熱。我倒願意你或冷或熱!
啟:3:16因為你像溫水一樣,既不冷也不熱,我要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啟:3:17你說:我富足寬裕,毫無缺乏。然而,你不知道你自己是多麼悲慘可憐!你貧窮、失明,又赤身露體。
啟:3:18所以,我勸你向我買精煉的金子,好使你富足;又買白袍穿上,好遮蓋你那可羞恥的裸體;也買眼藥擦你的眼睛,好使你能夠看見。
啟:3:19對我所愛的人,我都責備管教。所以,你要熱心,要悔改。
啟:3:20聽吧,我站在門外敲門;若有人聽見我的聲音而開門,我要進去。我要和他一起吃飯,他也要跟我一起吃飯。
啟:3:21至於那得勝的人,我要賜特權給他,在我寶座上跟我同坐,正如我已經得勝,現在跟我父親同坐在他的寶座上一樣。
啟:3:22『聖靈向各教會所說的話,有耳朵的,都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