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59:1祈求保佑
詩:59:1我的上帝啊,求你救我脫離仇敵;求你保護我脫離攻擊我的人。
詩:59:2求你救我脫離作惡的人,使我擺脫殺人犯的手。
詩:59:3看吧,他們埋伏要攻擊我;殘暴的人結夥跟我作對。這並不是因為我有過犯,也不是我犯了甚麼罪。
詩:59:4上主啊,他們大張聲勢而來,並不是因為我犯了過錯。
詩:59:5上主─萬軍的統帥上帝啊,起來幫助我!以色列的上帝啊,求你親自鑒察!求你起來懲罰列邦;不要向作惡的叛徒顯示仁慈。
詩:59:6他們晚上回來,像野狗狂吠,在城裏蕩來蕩去。
詩:59:7聽他們的侮辱恐嚇吧。他們的舌頭像口中的利劍,還以為沒有人聽見他們呢!
詩:59:8但上主啊,你嘲笑他們;你譏諷列國。
詩:59:9我要倚靠你的大能;上帝啊,你是我的避難所。
詩:59:10我的上帝愛我,要來幫助我;他要讓我看見仇敵的潰敗。
詩:59:11上帝啊,你不殺滅他們嗎?這樣,我的人民才不會遺忘。主啊,你是我們的保護者;求你用你的力量趕散他們,摧毀他們。
詩:59:12他們的嘴巴沾滿罪惡,唇舌全是罪孽;願他們被自己的驕傲絆倒。因為他們咒罵,欺騙,
詩:59:13求你向他們發怒,消滅他們;求你徹底毀滅他們。這樣,萬民都會知道上帝治理以色列;他的統治遍及全地。
詩:59:14我的仇敵晚上回來,像野狗狂吠,在城裏蕩來蕩去,
詩:59:15像野狗到處游蕩,尋找食物,沒有吃飽便咆哮不已。
詩:59:16但我要歌頌你的力量;每天早晨我要高唱你永恆的愛。你一向是我的避難所;你是我患難中的庇護。
詩:59:17我的保護者啊,我要頌讚你;上帝是我的避難所,是愛我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