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1:1我─保羅和提摩太是基督耶穌的僕人。我們寫信給所有住在腓立比的上帝的子民,就是屬於基督耶穌的信徒,以及教會領袖和助手們。
腓:1:2願我們的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賜恩典、平安給你們!
腓:1:3保羅為收信人禱告
腓:1:3每逢想到你們,我就感謝我的上帝,
腓:1:4每次為你們大家禱告都懷著喜樂的心;
腓:1:5因為從開始的一天到現在,你們在傳福音的工作上一直都協助我。
腓:1:6我深信,那位在你們當中開始了這美好工作的上帝一定會繼續這工作,在基督耶穌再來的日子完成它。
腓:1:7你們大家常常在我心裏!我想念你們大家是當然的;因為,無論我現在在獄中,或是從前自由地在為福音辯護和作證的時候,你們大家都分享了上帝所賜給我的特權。
腓:1:8上帝知道,我說我用基督耶穌的愛心深切地想念你們,這話是實在的。
腓:1:9我為你們禱告的是:你們的愛心會不斷地跟真知識和判斷力一齊增進,
腓:1:10使你們能夠選擇那最好的。這樣,在基督再來的日子,你們會純潔無可指責。
腓:1:11你們的生活會充滿著憑藉耶穌基督才能有的仁義果子,來榮耀讚美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