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9:14治好被鬼附身的兒童
可:9:14他們回到其他門徒那裏的時候,看見一大群人圍著他們,有些經學教師正在跟他們辯論。
可:9:15群眾一看見耶穌都非常詫異;大家跑上去迎接他。
可:9:16耶穌問門徒:「你們在跟他們辯論些甚麼?」
可:9:17人群中有一個人說:「老師,我帶了我的兒子來看你;因為他有啞巴鬼附身,不能說話。
可:9:18每當鬼襲擊他,就把他摔倒在地上,使他口吐白沫,咬緊牙關,渾身僵硬。我請求你的門徒趕走這鬼,可是他們無能為力。」
可:9:19耶穌對他們說:「你們這時代的人是多麼沒有信心哪!我還得在你們這裏多久呢?還得容忍你們多久呢?把孩子帶到我這裏來!」
可:9:20他們就把他帶來。那鬼一看見耶穌,立刻使孩子劇烈地抽瘋,倒在地上打滾,口吐白沫。
可:9:21耶穌問他的父親:「他害這病有多久了?」他回答:「從小就有了。
可:9:22鬼多次想殺滅他,把他扔進火裏,推下水裏。但是你若能做甚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可:9:23耶穌說:「是的,你若能!有信心的人,甚麼事都能。」
可:9:24孩子的父親立刻大聲喊:「我信,但是我的信心不夠,求你幫助我!」
可:9:25耶穌看見群眾圍攏上來,就嚴厲地命令那污靈:「你這聾啞鬼,我命令你從這孩子身上出來,不准你再進去!」
可:9:26那鬼大叫一聲,使孩子猛烈地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人一樣,大家都說:「他已經死了!」
可:9:27但是耶穌拉著他的手,幫他起來,他就站起來。
可:9:28耶穌一進到屋子裏,門徒們就暗地問他:「為甚麼我們不能把那鬼趕走呢?」
可:9:29耶穌說:「只有靠禱告才能夠趕走這種鬼,此外沒有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