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5:25那地方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崩,
可:5:26看過許多醫生,受盡許多痛苦,耗盡所有的家產;可是她的病不但沒有起色,反而一天比一天沉重。
可:5:27她聽見過耶穌的事,所以雜在人群中,走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
可:5:28心裏想:「我一摸他的衣裳,一定得醫治。」
可:5:29她的血崩立刻止住,感覺到身上的病已經好了。
可:5:30耶穌立刻知道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來,就在人群中轉過頭來,說:「誰摸了我的衣裳?」
可:5:31他的門徒回答:「你看,這麼多人擁擠著你,為甚麼問誰摸你呢?」
可:5:32於是耶穌環視左右,要知道是誰摸他。
可:5:33那女人知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就戰戰兢兢地跪在耶穌腳前,把實情都說出來。
可:5:34耶穌對她說:「孩子,你的信心救了你。平安地回去吧,你的病痛消除了。」
可:5:35耶穌還在說這話的時候,有人從會堂主管的家裏趕來,告訴葉魯:「你的女兒已經死了,何必再麻煩老師呢?」
可:5:36耶穌不理會他們所說的話,對會堂主管說:「不要怕,只要信!」
可:5:37於是他帶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弟弟約翰一道去,不許別人跟著。
可:5:38他們來到會堂主管的家,耶穌看見大家亂成一團,號咷大哭。
可:5:39耶穌進去對他們說:「你們為甚麼大哭大嚷呢?孩子並沒有死,只是睡著了。」
可:5:40他們都譏笑他,耶穌就把他們趕出去,只讓孩子的父母和他的三個門徒跟他進女孩子的臥室。
可:5:41他拉著女孩子的手,對她說:「大利大,古米!」意思就是:「小女孩,我吩咐你,起來!」
可:5:42女孩子立刻起來行走(那時她已經十二歲)。這事使大家非常驚訝!
可:5:43耶穌鄭重地囑咐他們不要向人宣揚,又吩咐給孩子一些東西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