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56:1上帝應許萬民成為他的子民
賽:56:1上主對他的子民這樣說:「你們要秉公行義,因為我就來拯救你們。
賽:56:2我要賜福給那些切實遵守安息日的人;我要賜福給遠離邪惡的人。」
賽:56:3皈依上主的異族人不可以說:「上主絕不會讓我跟他的子民一起崇拜。」經過閹割的人不必說:「我是一棵枯樹。」
賽:56:4上主對他們這樣說:「如果你們謹守安息日,做我所喜悅的事,並且信守我的約,
賽:56:5我就讓你們的名在聖殿和我子民中被記念,勝過你們有許多子女。你們將永不被人遺忘。」
賽:56:6有些異族人已經皈依上主,他們愛他,服事他,並且切實遵守安息日,信守上主的約。上主對他們說:
賽:56:7「我要帶你們到我的聖山錫安,使你們在我禱告的殿中有喜樂,並接受你們在祭壇上所獻的燒化祭和牲祭。我的聖殿將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賽:56:8那位把流亡中的以色列人帶回故土的至高上主曾應許讓其他人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