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6:7「但是他們在亞當背叛我,違背了我與他們訂立的約。
何:6:8基列是一座充滿邪惡的城,到處染滿血跡。
何:6:9祭司像強盜一樣,成群埋伏,結夥打劫,甚至出沒在通往示劍的那條路上,謀財害命。
何:6:10我在以色列看到了可惡的事:我的子民在那裏拜偶像,玷污了自己。
何:6:11「至於你們這些猶大人,我也安排好懲罰你們的日期。」
何:7:1「每當我要復興以色列、醫治我子民的時候,我總看到他們的罪惡:他們欺騙,偷竊,在街上打劫;
何:7:2他們沒想到我會記住這一切惡行;他們惡貫滿盈,罪行都暴露在我眼前。」
何:7:3宮廷內鬨
何:7:3上主說:「人民欺騙國王,瞞騙官長;
何:7:4他們叛逆不忠。他們的怒氣像火悶在烤爐裏,麵包師正等待著麵團發起來,還不敢去攪動那燒得正旺的火。
何:7:5當國王有喜慶的時候,他們用烈酒灌醉了國王和官長,百般愚弄他們。
何:7:6他們的陰謀像悶在烤爐裏的火,整夜冒煙,天一亮就爆發起來。
何:7:7「在烈怒下,他們謀殺了首領。君王相繼被暗算,卻沒有一個人向我求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