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1:1我是使徒保羅。我作使徒不是由於人的選召,也不是受人的委派,而是耶穌基督和那使他從死裏復活的父上帝指派的。
加:1:2我和跟我一起的信徒們寫信給加拉太的各教會。
加:1:3願我們的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賜恩典、平安給你們!
加:1:4基督為了要救我們脫離這邪惡的時代,遵照我們父上帝的旨意,為我們的罪獻上了自己。
加:1:5願榮耀歸於上帝,世世無窮!阿們。
加:1:6惟一的福音
加:1:6我很驚奇,你們竟然這麼輕易地離棄了藉基督的恩典選召你們的上帝,而去隨從另一種福音!
加:1:7其實,並沒有另一種福音。我這樣說,因為有人前來騷擾你們,想要改變基督的福音。
加:1:8其實,任何一個人,即使是我們,或是天上來的天使,要是向你們宣傳另一種福音,跟我們以前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應受詛咒!
加:1:9我們已經說過了,現在我再說:無論誰,要是向你們宣傳另一種福音,跟你們從前所領受的不同,他應受詛咒!
加:1:10我這樣說是要贏得人的稱讚嗎?不是!是要上帝的嘉許!難道我想討人喜歡嗎?如果我仍然想討人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