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1:1我是保羅;我奉上帝的旨意作基督耶穌的使徒。我寫信給以弗所地方那些在基督耶穌裏忠心的信徒們:
弗:1:2願我們的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賜恩典、平安給你們!
弗:1:3基督裏的屬靈恩賜
弗:1:3感謝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上帝!因為他藉著基督把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賜給我們。
弗:1:4在創世以前,他已經藉著基督揀選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沒有絲毫缺點的人。
弗:1:5上帝愛我們,預先決定藉著耶穌基督使我們歸屬於他,使我們有作他兒女的名份;這是他所喜悅的,是他的旨意。
弗:1:6讓我們頌讚上帝這榮耀的恩典,因為他把他親愛的兒子白白地賜給我們!
弗:1:7由於基督的死,我們得到自由,我們的罪蒙赦免。這是出於上帝豐富的恩典。
弗:1:8他賜給我們的恩典是多麼充足啊!上帝用聰明智慧
弗:1:9完成了他的旨意,又使我們知道他已經決定要藉著基督去完成的奧祕。
弗:1:10上帝在時機成熟的時候要完成的計劃就是:要使天上和地上一切被造的都歸屬基督,以他為首。
弗:1:11宇宙萬物都要按照上帝的計劃和決定來完成。上帝根據他原始定下的旨意,藉著基督揀選了我們作他的子民。
弗:1:12他的旨意是要我們這些首先把希望寄託於基督的人都頌讚上帝的榮耀!
弗:1:13你們也是這樣:當你們聽見了真理的信息,就是聽見那使你們得救的福音時,你們信了基督,上帝就把他所應許的聖靈賜給你們,作為你們歸屬於他的印記。
弗:1:14聖靈保證我們要承受上帝的應許,把完全的自由賜給屬他的人。我們要頌讚他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