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18:12當迦流出任亞該亞總督的時候,猶太人集合起來攻擊保羅,把他拉上法庭,
使:18:13控告他:「這個人教唆別人用不合法的方式敬拜上帝!」
使:18:14保羅剛要開口,迦流對猶太人說:「假如這是一件冤枉或犯法的事,我當然要耐著性子聽你們;
使:18:15既然所爭論的是你們法律上的一些字眼名詞,你們自己去解決吧。我不願意審判這樣的事!」
使:18:16於是把他們趕出法庭。
使:18:17大家就揪著會堂的主管所提尼,在庭前毆打他。這事迦流也不過問。
使:18:18保羅回到安提阿
使:18:18保羅在哥林多和信徒們又住了好些日子,然後離開他們,跟百基拉和亞居拉一道坐船到敘利亞去。動身以前,他在堅革哩把頭髮剪掉了,因為他曾經許下一個願。
使:18:19他們到了以弗所,在那裏,保羅向百基拉和亞居拉告別,自己到會堂去跟猶太人辯論。
使:18:20大家請他留下來多住些日子,但保羅不答應。
使:18:21臨別的時候,他對他們說:「如果是上帝的旨意,我會再回到你們這裏來。」於是保羅又從以弗所上船。
使:18:22保羅一到凱撒利亞,就上耶路撒冷探望教會,然後去安提阿,
使:18:23在那裏住了一些日子才走。他走遍了加拉太和弗呂家一帶地方,到處堅固門徒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