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後:1:12保羅改變計劃
林後:1:12我們所誇耀的是:我們的良知證明我們在世為人,尤其是我們跟你們的關係,都受上帝所賜的坦率和誠懇所支配,而這是由於上帝恩典的力量,不是由於屬世的智慧。
林後:1:13我們寫給你們的,只限於你們所能讀、所能領會的。你們現在領會的只是一部分,我希望你們以後會完全明白。這樣,在我們的主耶穌再來的日子,你們會誇耀我們,正像我們誇耀你們一樣。
林後:1:14
林後:1:15既然有了這樣的確信,我就計劃先去訪問你們,使你們加倍獲得欣慰。
林後:1:16我往馬其頓去的時候,計劃先經過你們那裏,回來的時候再去一次,好讓你們幫助我前往猶太。
林後:1:17這樣的計劃,有誰能批評我輕率呢?難道我計劃這件事是出於自私的動機,是是非非,反覆無常嗎?
林後:1:18我指著信實的上帝說,我的諾言並不是「是」而又「非」的。
林後:1:19因為西拉、提摩太,和我傳給你們的那位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並不是一位是而又非的。相反地,他就是上帝的「是」字。
林後:1:20上帝一切的應許在基督身上都成為「是」了。因此,我們藉著他說「阿們」來榮耀上帝。
林後:1:21上帝向你我保證,我們生活在基督裏面;他把我們分別出來,
林後:1:22在我們身上蓋上了他的印記,並且賜下聖靈在我們心裏,作為他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的擔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