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前:1:13聖潔的生活
彼前:1:13所以,你們的心要準備好,時時警惕,把希望完全寄託在耶穌基督顯現時所要賜給你們的恩典上。
彼前:1:14要順服上帝,不可讓私慾支配你們,像從前你們愚昧無知的時候那樣。
彼前:1:15那位呼召你們的上帝是聖潔的;你們也必須在所做的一切事上聖潔。
彼前:1:16聖經上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彼前:1:17你們禱告的時候,稱那位按照人的行為,用同一標準來審判人的上帝為父親;那麼,你們寄居世上的日子應該敬畏他。
彼前:1:18你們知道,你們得以從祖傳的敗壞中釋放出來是付上了甚麼代價的。並不是那些會失掉價值的東西,好像金子銀子,
彼前:1:19而是憑著基督所流寶貴的血,就像那無瑕疵無污點的羔羊的血。
彼前:1:20基督是上帝在創世以前預先揀選,而在這歷史的末期為你們的緣故顯現的。
彼前:1:21藉著他,你們信了那使他從死裏復活、並賜給他榮耀的上帝;因此,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集中於上帝。
彼前:1:22現在,因為你們順服真理,你們已經潔淨了自己,並且跟其他信徒有手足之情,從心底熱切彼此相愛。
彼前:1:23你們已經重生,不是從那會朽壞的種子生的,而是從那不朽壞的種子─就是上帝活潑永恆的道所生的。
彼前:1:24正如聖經所說:人人像野草一般,一切榮華有如野花;草會枯乾,花會凋謝,
彼前:1:25但是主的道永遠長存!這道就是所傳給你們的福音。